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16日起凭乌鲁木齐植物园入园门票 免费领取盆栽菊花
时间:2018-10-15  来源:新疆晨报  作者:余梦凡  点击:
  如果你国庆节期间去乌鲁木齐市植物园看过菊花展,那一定还记得百花争艳的景象。游园时就想“把漂亮的菊花抱回家”的市民,现在愿望成真了!从10月16日起,您可前往植物园,凭入园门票免费领取盆栽菊花,总量达200余个品种、10万盆。

  据了解,菊花展是园内每年的传统项目,第22届菊花展从9月22日持续至今,此次向游客赠送的盆栽菊花均为本届菊花展用花。

  乌鲁木齐市植物园办公室工作人员李金宝说,为进一步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乌市植物园从本届菊花展挑选出10万盆长势好、植株健壮,并适合家庭养殖的精品菊花向市民免费赠送。

  本次菊花赠送活动将于明日10时30分在园内正式开始。参与赠送的10万盆菊花除了精品的国庆红、国华系列等,还有部分从荷兰、日本等地引进的名贵品种,种类多达200余个。

  李金宝说:“凭当日入园门票就可领取菊花,时间为每日10时30分至14时,15时30分至19时。10万盆菊花送完为止。”

乌鲁木齐市植物园,一株株绿色的乒乓菊在花海中格外醒目。 记者 喻义昌 摄
 
 

相关信息:

  • 乌鲁木齐植物园玉兰树花开二度 2018-08
  • 周六来乌鲁木齐植物园 看“稻草关羽” 2016-05
  • 乌鲁木齐植物园北区葡萄园将变“农博园” 2016-05
  • 乌市植物园将举办首届迎春牡丹节 2015-01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XTBG 2013-2017 - 中国植物园联盟秘书处     版权所有滇ICP备13004273号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邮编:666303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