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石家庄:秋意浓 花绽放(组图)
时间:2018-0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点击:
以“园艺缤纷、花舞醉蝶”为主题的石家庄市植物园秋季花展正式拉开帷幕,展期将持续至10月中旬。本次花展共种植醉蝶花、大丽花等20余个品种近50万株花卉。

9月19日,石家庄市植物园工作人员正在园中维护盛开的醉蝶花。


9月19日,游客在石家庄市植物园开满鲜花的小径中漫步。


9月19日,石家庄市植物园工作人员在百花馆内布置主题为“庆丰收”的景观小品。


9月19日,石家庄市植物园工作人员在百花馆内布置主题为“金色麦浪”的景观小品。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XTBG 2013-2017 - 中国植物园联盟秘书处     版权所有滇ICP备13004273号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邮编:666303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