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郑州植物园花团锦簇迎园博
时间:2017-09-21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裴其娟 通讯员 王霞 文/图  点击:

  为喜迎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近日,郑州植物园4万余盆花草组摆的4组大型园林景点竣工,令游园的市民眼前一亮。

  此次所设置的园林景点以中原地区文明文化和百姓生活中常见的小动物为主要设计元素,契合本届园博会“百姓园博”“文化园博”特色,营造与中原百姓生活密切相关、贴近百姓生活的热闹欢乐游园氛围,喜迎八方宾朋。其中最富特色的景点“祥满中原”设置在西门迎宾大道,一大一小两只大象一方面寓意河南的简称“豫”,同时“象”谐音“祥”,赋予其鲜明的地域特色和吉祥寓意。其余3个景点“蚂蚁的王国”“花田喜事”“鸟的天堂”分别以中原百姓生活中常见的动物蚂蚁、耕牛、小鸟等为主要元素,激发游客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愿望。同时,展览温室用凤梨、红掌、巢蕨等1000余盆热带花卉组摆了“雨林之声”“梦之乐园”“与林共舞”3组景点,营造出别样的雨林风情。

6a46bad413db171ac81f79861f16c5fd.jpg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