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辰山植物园动感4D电影吸引眼球 高科技手段传播科普知识
时间:2017-06-05  来源:看看新闻网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加生动形象地传播与动植物相关的科普知识,辰山植物园去年底竣工建成了沪上首家动感4D影院,自今年4月底试运行以来大受欢迎,几乎场场爆满。

  影院坐落于上海辰山植物园1号门大厅内,拥有60个4D动感座位,4D影院的座椅以气动为动力,具有喷水、喷气、振动、扫腿等功能。影院内安装有下雪、下雨、闪电、烟雾等特效设备,营造一种与影片内容相一致的环境。让观众体验到身临其境、惊险刺激的效果,在运动中感受刺激,在视觉中享受刺激。

  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节假日照常运行。目前每天安排两场观影,上午10:00及下午14:00开始,播放时长为15分钟的《生灵之翼》,《生灵之翼》讲述的是昆虫及其他动物和植物之间授粉的自然生态现象,整个授粉过程可以说是维系世界美丽的潜在力量。本片以全面的角度介绍植物潜在的美丽,唤醒大家对生态保护的关注。

  游客们可以凭上海辰山植物园门票免费换取影院门票。

 

相关信息:

  • 辰山植物园即将推出“双微”线下福利回馈活动 2017-05
  • 首个“土拨鼠家族”落户上海辰山植物园 2017-05
  • 震撼人心的‘安吉拉’月季花墙惊现辰山植物园 2017-05
  • 震撼人心的‘安吉拉’月季花墙惊现辰山植物园 2017-05
  • 辰山植物园玫瑰创意坊福利招募 2017-04
  • 辰山豆梨花胜雪 2017-03
  • 辰山豆梨花胜雪 2017-03
  • 辰山植物园开展食品安全和餐饮服务培训 2017-03
  • 沪上最美河津樱大道即将绽放 2017-02
  • 辰山植物园与美国亚特兰大植物园合作备忘录签约 2017-01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