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辰山植物园玫瑰创意坊福利招募
时间:2017-04-28  来源:上海辰山植物园  作者:何祖霞  点击:

  浪漫五月将至,辰山植物园呈现绚丽多姿的色彩,数百个月季品种竞相绽放,芳香四溢,述说着一个个浪漫无比的爱情故事。为了进一步丰富亲子家庭的游园体验,辰山科普团队联手蚂蚁亲子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玫瑰创意坊系列手工活动,将于2017上海国际月季展期间(4月27日至5月20日)的每个周末在儿童植物园内陆续开展。

  五一期间,辰山首先推出的是最具特色的玫瑰花香皂DIY活动,组织方特别邀请了专业医师亲临玫瑰创意坊进行现场指导,通过提前预约,公众游园赏花之余可依照自己的肤质和喜好调整配方,现场亲手制作自己喜爱的手工香皂带回家,也可将这份春天的礼物送给自己最亲近的人。在此之后的周末,“爱的魔幻礼”、“母亲节献礼”以及“爱的伴手礼”等不同主题的玫瑰创意坊手工活动将陆续开展,各种趣味小魔术、玫瑰花手链、玫瑰花小盆栽等手工制作活动将精彩连连。公众通过网上预约报名,即可参与。

  为回馈广大粉丝,活动期间辰山植物园会每天推出10个亲子家庭活动免费名额,公众可关注辰山官方微博和微信,前往参与福利活动。

  报名地址链接:https://h5.youzan.com/v2/goods/1y2qkfrx8icy8?redirect_count=2

6362871251731445316716925.jpg

 

相关信息:

  • 辰山豆梨花胜雪 2017-03
  • 辰山豆梨花胜雪 2017-03
  • 辰山植物园开展食品安全和餐饮服务培训 2017-03
  • 沪上最美河津樱大道即将绽放 2017-02
  • 辰山植物园与美国亚特兰大植物园合作备忘录签约 2017-01
  • 赣南树木园团队来访辰山植物园 2017-01
  • 打响辰山新年开局第一枪——2017“辰山杯”职工 2017-01
  • 辰山两作品分获第四届“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 2016-12
  • 上海辰山植物园团队应邀出访韩国 2016-12
  • 辰山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先进科普教育基地”荣 2016-12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