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2017深圳中国观赏蕨类植物联展
时间:2017-04-27  来源: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作者:  点击:

  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2017年7月23-29日)期间,仙湖植物园将会举办以植物为主题的各种类型的展览,让深圳市民与植物和自然艺术零距离接触。其中,尤其不能错过的,那就是 “2017深圳中国观赏蕨类植物联展” !!!

  去年,首届中国观赏蕨类植物联展在上海辰山植物园成功举办,今年,乘着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的东风,该展览来到了仙湖植物园。在展览中,你不仅可以一睹蕨类芳华,还可以大显身手、亲自参与蕨类盆栽创作。可谓是了解蕨类植物的大好良机!

  而如果你正养植一些出身显赫、身世不凡的珍稀蕨类,也希望它们能在植物学领域最高的学术舞台上亮相,获得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代表的“点赞”,那么,现在就要赶紧行动起来了,因为“2017深圳中国观赏蕨类植物联展” 开始面向公众征集蕨类盆景作品了!

  展览概况

  展出时间:2017年7月22日至7月31日(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期间)

  展览地点:深圳市仙湖植物园蕨类植物保育中心

  主题植物:石松类和蕨类植物

  主办单位:中国花卉协会蕨类植物分会、中国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蕨类植物保育委员会、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承办单位: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作品要求

  每位参赛者限报盆景作品4件,作品形式可蕨类单株、蕨类组合,可适当搭配其他类群植物(以蕨类为主体)造景。作者需附参赛植物准确的中文名和学名、作品名称及作品简介。

  参赛植物须生长状态良好,株形好,无病虫害,展览期间无需特殊养护。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6月1日,下载报名表格并填写完整,发送至邮箱:zhaoguohua1990@163.com

  主办方将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作品一旦入围,主办方将按报名表上的联系方式与您取得联系,确认后续送展事宜。若送展植物生长状态不佳,主办方有权拒绝接受。

  评审流程

  本次蕨展期间,主办方将邀请科学家、艺术家和游客网友对送展作品进行评奖,并设有丰厚奖品,敬请踊跃参加。

  展览结束后,主办方将联系参赛者确认后续作品归还事宜,参赛者也可自愿将作品赠送本园。展览期间,植株及器皿因天气、游客等原因发生的损毁,主办方不承担责任。

2017蕨展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943a1d6308892dc52314fdcd9b272f94.doc (39.50 KB)

20170423035524.jpg

2016上海中国观赏蕨类植物作品

 

相关信息:

  • 仙湖植物园召开2016年志愿者年会 2017-01
  •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来仙 2017-01
  •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台湾自然教育中心运营分享会在 2016-12
  • 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环境教育实务培训在仙湖植物 2016-12
  • 深圳市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暨深圳市南亚热带植 2016-12
  • 深圳市中国科学院仙湖植物园暨深圳市南亚热带植 2016-12
  • 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中国植物艺术画展筹备 2016-11
  • 韩国国家树木园一行访问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2016-11
  • 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注册系统和摘要提交系统已 2016-10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