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上海辰山植物园团队应邀出访韩国
时间:2016-12-26  来源:上海辰山植物园  作者:  点击:

  12月下旬,上海辰山植物园执行园长胡永红等一行4人应邀出访韩国。胡永红园长代表辰山植物园与韩国首尔市园林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在随后的大会上做专题报告。团队还参观考察了舒川国立生态园。

  抵达首尔市后,胡永红园长一行即应邀前往韩国首尔市园林与景观政策司,与司长Choi Yoonjong进行了会谈。会谈中,胡永红园长听取了首尔市铁路公园的建设情况,并就园林建设经验进行了广泛地交流。此外,对正在筹建中的首尔市植物公园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Choi Yoonjong司长表示,上海辰山植物园作为东亚地区规模最大的现代化植物园之一,其建设和管理经验对首尔市园林规划及建设有着重要的参考意义。

  随后,胡永红园长代表辰山植物园,与首尔市园林与景观政策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该协议旨在增进上海辰山植物园与首尔市园林与景观政策司在城市绿化、景观建设、环境保护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在下午进行的首尔植物公园国际座谈会(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Seoul Botanical garden)上,胡永红园长应邀进行了题为《How Botanical Garden Supports the Urban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的报告,以上海辰山植物园为例,从多角度、多方面深入阐述了植物园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应起到的作用。

  之后,胡永红园长还带队参观考察了位于韩国忠清南道的韩国舒川国立生态园。舒川国立生态园为韩国规模最大的集植物园、生态园、科普场馆和科研中心等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展示、教育机构。胡永红园长及随行对生态园内的场馆布景、展览温室设施以及生产温室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考察,并与生态园生物管理研究部尹弼勇部长就温室建设、运行和引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出访韩国所签署的协议和进行的专题报告,体现了上海辰山植物园在国际植物园中影响力的提升,并对促进上海-首尔间城市建设、绿化、生态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合作起到了重要的沟通和交流作用。

1.jpg

 

 

相关信息:

  • 辰山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先进科普教育基地”荣 2016-12
  • 辰山植物园将首次举办土壤学培训班 2016-12
  • 2016年度辰山学术年会暨年度考评会顺利召开 2016-12
  • 辰山植物园公共标识标牌视觉设计评审会召开 2016-12
  • 中国花协公布首批国家花卉种质资源库名单:辰山两 2016-11
  • 聚焦中国珍稀濒危植物的保育——IABG中国植物保 2016-11
  • 韩国国家树木园一行访问深圳市仙湖植物园 2016-11
  • 上海辰山植物园 2016-11
  • 日本花甲协会农学专家佐藤千秋一行访问西安植物 2016-11
  • 辰山植物园万圣节活动圆满落幕 2016-11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