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兴隆热带植物园再获国家级荣誉:获评《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16-09-08  来源:兴隆热带植物园  作者:  点击:

  近日,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中国科协决定联合对2011年以来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和业绩的全国260个先进集体和347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海南共有五家单位入围先进集体,兴隆热带植物园榜上有名。

  “十二五”期间,兴隆热带植物园与时俱进,不断探索深化科普活动的新途径、新方法,大力推进公民科学素质建设。通过依托区域优势,开展热带植物与环境知识科普;举办专题活动,提高科普工作专业性;创新工作方式,提升科技服务三农实效;借助互联网平台,加速推进科普信息化等多措并举的方式,为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服务,全面完成了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各项任务。先后被授予“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海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海南省高新技术集成旅游示范景区”等称号9个,荣获海南省万宁市科技活动月先进单位、海南省优秀科技特派员、海南省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等集体和个人荣誉近20项,起到了良好的科普宣传与示范辐射作用。

1.jpg

4.jpg

兴隆热带植物园致力于探索科普的新途径、新方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科普宣传与示范作用

  兴隆热带植物园此将以此次受表彰为动力,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实现新跨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信息:

  • 香饮所兴隆热带植物园“兴科”牌兴隆咖啡飘香博 2016-04
  • 非洲记者团兴隆植物园领略农业科技风范 2016-03
  • 海南科普讲解赛在兴隆热带植物园落幕 2015-05
  • 兴隆热带植物园举办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科普展 2015-05
  • 兴隆热带植物园新春特色服务受好评 2015-03
  • 兴隆热带植物园暑期旅游火爆 2014-08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