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乌鲁木齐市植物园举办“幸福三月女人花 行青踏春植物园”主题活动
时间:2016-03-02  来源:亚心网  作者:  点击:

  为庆祝这个美丽的节日,乌鲁木齐市植物园特举办“幸福三月女人花 行青踏春植物园”主题活动,活动将于2016年3月1日开始至2016年3月8日结束。

  本次活动植物园专门在牡丹展厅内新赠千朵牡丹、百组新绿,处处生机盎然,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赏花、踏春的好去处。

  活动期间,每一个来到植物园的家庭,购买花灯展或牡丹节展区票达4张,都会收到乌鲁木齐市植物园送上的牡丹花一盆,可谓女人如花 花赠美人…

  每一位来到植物园的女性游客,在购买花灯展或牡丹节展区票的同时,乌鲁木齐市植物园都会送上祈福带与特别定制的易拉罐种子一份,收到礼物的朋友可以前往植物园内的古树祈福区,系上您的节日心愿与祝福。

  另外,从活动期间,花灯展、牡丹展全天享受5折优惠,同时每晚19:00以后可享入园门票免费,并对1.5米以下儿童实行全部免费。

  花灯展开放时间:20:00——23:00

  牡丹展开放时间:10:30——23:00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