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成都植物园“无虫不欢”科普游招募亲子家庭
时间:2015-10-14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  点击: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刘宇男)10月13日,成都植物园发出“无虫不欢”亲子游公益科普活动招募公告,本周日(10月18日)邀请20组亲子家庭探索虫虫世界,小朋友可现场捕捉昆虫并画昆虫,入选绘画将在公益科普展中展出。

  10月18日,成都植物园园林植物有害生物预警及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将带领亲子家庭的小朋友,现场捕捉昆虫并对该昆虫进行绘画。较为精美的昆虫绘画,将候选入植物园后续的公益科普展,最终入选作品的完成人将获得相应奖品。绘画活动结束后,各亲子家庭可自行在植物园中游览。

  即日起至10月15日,愿参加“无虫不欢”亲子游公益科普活动的亲子家庭可报名,孩子年龄在6岁以上12岁以下,男女不限。报名电话81141788,报名限20组亲子家庭,以报名先后决定参与的家庭。

20151013162618_9787.jpg

 

相关信息:

  • 成都植物园征集市花展LOGO设计方案 2015-08
  • 像菊不是菊 成都植物园邀你赏珍稀“菊花桃” 2015-03
  • 联盟科普巡讲打开“神秘的植物世界”之门 2015-03
  • 公众科普计划“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科普展”启动 2015-03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