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绿色科技实验室新学期活动——植物怎样呼吸?
时间:2015-09-16  来源:北京教学植物园  作者:  点击:

  学生:植物没有嘴和鼻子,怎么进行呼吸呀?

  老师:植物有气孔,利用气孔进行呼吸。

  学生:气孔?气孔是什么样子?像我们的鼻孔吗?……

  开学了,升级后的学生是不是有很多问题想问老师?有问题的学生不要着急,这个学期老师会一一回答你们。9月19日,老师就开始回答同学们的第一个问题,带大家走进实验室去探究植物叶片上的气孔。

  课程名称:探究植物叶片气孔

  时间:  

日期
签到时间
上课时间
9月19日上午
9:30-9:40
9:40-11:10
9月19日下午
14:00-14:10
14:10-15:40

  签到地点:2号楼一层
  活动地点:2号楼实验室

  参加对象和人数:
    2007年9月1日(含)之前出生的中小学生,每期20人。

  报名方式:
    ◎2015年9月17日(周四)上午9:30开始,登陆北京教学植物园官网预约网页,填写学生信息进行预约,网址:http://zwy.chzh.cn。
    ◎活动当天请携带预约号码及学生的身份证明(身份证、学生卡或者社保卡)现场签到检录。

  学生装备:
    请携带笔记本和笔,以记录探究内容。由于教师可能要带学生到园子里,学生着长袖衣裤或者备长袖,以防蚊虫叮咬,请自备防蚊水或者防蚊装备。环保出行,请自带水壶或者水杯,自带手帕或者小毛巾。

  温馨提示:
    1.公益活动,免费参加。上午与下午的内容相同,不要重复预约。
    2.非亲子活动,锻炼学生的探究能力,家长不参与活动。
    3.名额有限,如不能按时参加,请尽早登录网站取消预约,无故爽约将计入信用记录,限制参加以后的活动。
    4.要求准时到达签到,签到后再参与活动。
    5.实验活动需要听从授课教师指导,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和安全规范进行操作,请家长提前给孩子做安全教育。
    6.交通:低碳生活,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公交:12路,684路,352路,650路左安门内站下车南行200米见红绿灯右转,西行400米,北京市少年宫大楼。

a09a3dfe0f291d6180749b688af69586.jpg

 

相关信息:

  • 北京教学植物园:“夜游植物园,探访夜精灵”半日夏 2015-08
  • 北京教学植物园:2015年暑期科普活动进社区开始啦! 2015-07
  • 北京教学植物园:2015半日夏令营开始报名啦! 2015-06
  • 2015教学植物园六一主题科普游园会圆满结束 2015-06
  • “2015珍稀濒危植物保护主题科普活动”北京教学 2015-05
  • 北京教学植物园:绿色科技俱乐部科普活动报名通知 2015-04
  • 北京教学植物园:“石头会开花 植物也愚人”主题公 2015-03
  • 北京教学植物园成功举办“花香冬日”冬令营 2015-02
  • “花香冬日”——北京教学植物园首届冬令营活动 2015-01
  • 北京教学植物园成功举办“绿意冬日”主题科普活 2015-01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