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初步定于4月27日开园
时间:2015-04-22  来源:新京报  作者:  点击:

  新晚报4月22日讯 树叶渐绿了,丁香花、榆叶梅也长出花苞了,有“冰城绿肺”之称的省森林植物园也初步定于本月27日开园。

  看点

  记者从省林业部门了解到,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开园后,会有上万株色彩缤纷的杜鹃、连翘、冰凌花一并盛开,市民可到园中寻访春色。开园后,最先迎接游人的除了“报春花”外,还有被称为“林海雪莲”的冰凌花。5月的郁金香,6月的牡丹、芍药,接连不断的花展让市民耳目一新。

  同时,园内还有兴安杜鹃等多个品种的杜鹃花,以及连翘、榆叶梅、黄玫瑰、山梨、翠南报春等,多达上万株的迎春花系,将植物园打造成春天赏花的好去处。

7742327_758018_副本.jpg

 

相关信息:

  • 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德国虎皮草、非洲凤仙等植物 2015-03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