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北京教学植物园:绿色科技俱乐部科普活动报名通知
时间:2015-04-09  来源:北京教学植物园  作者:  点击:

e2c453ff2006e96068c6e318d71436c6.jpg

    绿色俱乐部活动开始啦!快来报名参加吧!
    绿色科技俱乐部是做什么的呢?
    绿色科技俱乐部隶属于北京教学植物园,目标为激发和培养学生科学兴趣,树立科学创新和科学伦理精神。
    俱乐部依托实验探究室、动植物展厅和教学植物园园区开展科普活动。活动包括科普讲座、科学实验和探究活动等,内容涉及植物学、生命科技、环境保护等方面,旨在探索中小学生开展科技活动的方式和培养科学素质的方法。绿色俱乐部将通过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拓展视野,激发想象,树立科学伦理,促进科学后备人才发展和个性化发展。
    赶快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吧!你有可能成为我们的正式会员哦!

 

--------------------------------偶是分割线,请忽视我-----------------------------------

 

第一季、<花仙子系列1——探究花结构>

    4月的春风,吹绿了柳条,吹开了色彩缤纷的花。花是被子植物最富魅力的器官,姹紫嫣红,千变万化,但这些形态各异的花朵有着相同的结构特征。花究竟有着哪些相同的结构?用显微镜观察会发现花的哪些秘密?什么原因使得花朵形态各异,变化万千?快来参加“花仙子系列1——探究花结构”活动,以上问题都会得到解答。

    活动内容:

    花仙子系列1——探究花结构

    活动时间:

    共分4期:
    4月11日上午 8:40-10:30
    4月11日下午 13:40-15:30
    4月18日上午 8:40-10:30
    4月18日下午 13:40-15:30

    地点:
    签到地点:2号楼一层
    活动地点:2号楼实验室

    参加对象和人数:
    2006年9月1日(含)之前出生的中小学生,每期20人,一共80人。

    报名方式:
    ◎2015年4月9日上午9:30开始,登陆北京教学植物园官网预约网页进行预约,网址:http://zwy.chzh.cn。不接受现场报名,敬请谅解。
    ◎活动一共四期,为同一教学内容,请勿重复报名。
    ◎活动当天请携带预约号码及学生的身份证明(身份证或者社保卡)现场检录。

    学生装备:

    请携带笔记本和笔,以记录探究内容。请自带水壶或者水杯,自带手帕或者小毛巾。

    温馨提示:
    1. 公益活动,免费参加。
    2. 非亲子活动,锻炼学生的探究能力,家长不参与活动。
    3. 名额有限,如不能按时参加,请尽早登录网站取消预约,无故爽约将计入信用记录,限制参加以后的活动。
    4. 要求准时到达,签到后再参与活动。活动过程中听从授课教师指导,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和安全规范。
    5. 交通:低碳生活,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公交:12路,684路,352路,650路左安门内站下车南行200米见红绿灯右转,西行400米,北京市少年宫大楼。

6e8c00bafc28e8b66b22cc904b767ded.jpg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