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四大主题活动暖心开启2015上海植物园年宵花展
时间:2015-02-04  来源:上海植物园  作者:徐喆  点击:

羊年新春送祝福,别出心裁过大年。21438日,上海植物园将联合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举办2015上海植物园年宵花展,花展主题为“花团锦簇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以展览温室为主要展览区域。本次花展也是上海植物园开园至今首次举办的以“年宵花”为主题的花卉展览。在“羊羊”喜气的节日氛围里,游客们不仅能欣赏到美丽娇艳的年宵花,感受到鲜花簇拥、流水潺潺的热带雨林风情,还能体验到多姿多彩的主题活动,收获丰富的家庭园艺知识。

年宵花展的主题活动将贯穿整个花展展期,结合210日至25日的联票半价优惠政策,保留元宵猜灯谜、新春送祝福等传统项目,特别推出年宵花胸花、年宵花花艺DIY等家庭园艺体验活动;放飞羊形或花形风筝,寄托美好祝福;还有压岁金钞、植物种子等丰富好礼赠送。

 

一、情人节活动

1、“别出心裁的爱”年宵花胸花制作

时间:214日(周六)10:0013:00各一场,每场20

地点:植物大楼二楼教室

参与方式:提前通过微信报名方式招募40组情侣或家庭,报名者当日购买大门票或者联票即可免费参与。

内容:本活动也是2015上海植物园“家庭园艺DIY”系列活动2月份的子项目。主要内容是教游客利用几种形状、颜色各异的植物,通过修剪、搭配、粘合等步骤,制作一枚别致的胸花,让游客感受植物带来的缤纷乐趣。

2、“牵线你我的爱”风筝自由涂鸦比赛、放飞风筝

时间:214日(周六),放飞风筝9:3015:30,风筝自由涂鸦比赛:10:0011:0013:0014:00(遇雨活动改期)

地点:环保区草坪

参与方式:提前通过微信报名方式招募50组情侣或家庭,报名者当日购买大门票或者联票即可免费参与,其他游客在活动现场购买空白风筝也可即刻参与。

内容:本活动将联合上海市风筝协会举办。活动现场有市风筝协会专家指导游客风筝放飞的技巧。在活动区域内,游客可以参与风筝自由涂鸦比赛,并扬起风筝,放飞美好的畅想与心愿。

3、“上海植物园·园餐饮”2组情侣套餐免费送

时间:214日(周六)11:0019:00

地点:上海植物园·园餐饮(上海植物园内,靠近植物园2号门)

内容:提前通过微信抽取2组幸运情侣,免费提供214日当天每组价值188元的情侣套餐。既能观赏花展,又能参与情人节活动,还能一享舌尖上的美味,还不快行动?

 

二、春节活动——羊年新春赠祝福贺岁金钞每日送

时间:219日—24日(年初一至年初六)93015:30

地点:展览温室(一)内

参与方式:当日购买联票游客即可免费参与。

内容:在春节假期里,上海植物园别出心裁,为购买当日联票的游客赠送节庆种子,大年初一还另有新春对联相赠。购买联票的游客还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由“老凤祥”提供的、每天一份的2g贺岁金钞!

 

三、元宵节活动——猜灯谜绘灯笼 送灯笼花

时间:359:3015:30

地点:展览温室(一)内

参与方式:当日购买联票游客即可免费参与。

内容:当日购票且猜对灯谜的游客可获得一份小奖品,50位游客还可获赠灯笼花一盆,儿童游客可凭票领取一个灯笼,在灯笼上自由涂鸦并可将灯笼作为节日礼品带回家

 

四、妇女节活动——年宵花花艺DIY

时间:3813:0014:00

地点:植物大楼二楼教室

参与方式:提前通过淘宝支付报名费用的方式招募38个名额。

内容:本活动也是2015上海植物园“家庭园艺DIY”系列活动3月份的子项目。活动以讲座、动手操练、答疑等方式进行,利用年宵花、容器、花泥等插花材料,让游客掌握插花基本技巧,体会插花艺术给生活带来的美好。

 

    注:活动详情以各项活动前发布的信息为准,请随时关注上海植物园官方网站(www.shbg.org)、新浪微博(weibo.com/shzwy)、微信(公众号:上海植物园)及现场告示。

QQ截图20150204103306_副本.jpg

 

相关信息:

  • 上海植物园-腊梅 2015-02
  • 上海植物园2月份花讯及观赏指南 2015-02
  • 上海植物园今年正式开始盆景园物候记录工作 2015-01
  • 上海植物园:踩踏严重区域安装竹篱笆治理空秃 2015-01
  • 2015上海植物园“家庭园艺”系列活动之1月活动— 2015-01
  • 上海植物园蜡梅初开,2015迎来迟开的新年第一香 2015-01
  • 华东师范大学在上海植物园开展“无痕公园”交流 2015-01
  • 南美水仙开花,优雅脱俗不同其他 2015-01
  •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上海植物园派员参加“201 2014-12
  • 醉美秋色 感恩有你——上海植物园发布秋色微摄 2014-11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