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杭州植物园:“科学松果会”前往植物园雕水仙
时间:2015-01-16  来源:杭州植物园  作者:  点击:

  1月10日上午,作为“科学松果会”新年的首场活动,自然和喜庆的东西离不开,而水仙花是逢年过节受人们喜爱的花卉,新的一年首场活动也就从雕刻水仙花开始。

  活动一经公布受到热捧,有限的名额一下子就满员了,而教授小朋友雕刻的老师是植物园科普志愿者,有“水仙达人”之誉的张其标老师。和往常一样,活动一开始,先上一趟生动有趣的科普教育课,讲述水仙花的生长和奇特的功能。

  在操作阶段,小朋友都比较好奇,一个“小泥球”如何变成漂亮的水仙花的,在仔细听从老师讲解后开始拿着工具一点一点的雕刻起来,有的小朋友还在家长的帮助下合力完成。经过努力,一件件水仙花作品最终展示在大家的面前,预计到了春节就可以看到自己亲手栽种的水仙花啦。

2015113933827491_副本.jpg

20151139324874062_副本.jpg

20151139331770321_副本.jpg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