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府党组成员徐南平会见出席“第五届国际植物园协会亚洲分会暨东亚植物园网络会议”部分代表
时间:2014-10-22  来源:南京中山植物园  作者:  点击:

  2014年10月18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府党组成员徐南平在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南京中山植物园)图书信息大楼接待室会见了出席“第五届国际植物园协会亚洲分会暨东亚植物园网络会议”的国际植物园协会主席Vernon Heywood教授、中国科学院洪德元和陈晓亚院士、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段子渊副局长、中国植物园联盟陈进理事长、俄罗斯科马洛夫研究所Leonid V. Averyanov教授、日本东京大学Jin Murata教授、韩国国家树木园You Mi Lee教授及我园名誉主任贺善安教授等代表。省科技厅夏冰副厅长与植物所(园)庄娱乐所长等陪同会见。

  会见中,徐南平代表江苏省人民政府欢迎Vernon Heywood教授、各位院士和各位专家前来参会指导。徐南平说,此次会议是植物园界层次高、影响大的专业性会议,将会议放在南京召开,体现了主办方对江苏的信任。接着,他介绍了江苏的经济、教育和科技等情况,强调创新驱动是江苏发展的核心战略。他表示,将进一步建设好南京中山植物园,使之成为有影响的植物资源保护和可持续利用基地、科普教育基地及观光旅游胜地,并示范带动全省植物园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他恳请各位代表利用参加会议机会,加深对江苏的认识和了解,积极到江苏开展科技创新创业,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他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国际植物园协会主席Vernon Heywood教授代表会见人员感谢徐南平的会见。他说,江苏政府关心支持植物科学研究和植物园事业,南京植物园的发展得到见证。Vernon Heywood说,此次会议在江苏方面的重视下一定会圆满成功,也必将开创植物园国际间和区域间合作的新阶段,亚洲植物园将达成互相合作的重要协定,以及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等相关工作。
 

 

相关信息:

  • 南京中山植物园举办“绚丽金秋植物园”摄影比赛 2014-11
  • 南京中山植物园-李时珍像 2014-11
  • 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南京中山植物园)参加 2014-10
  • 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南京中山植物园)成功 2014-10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