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奇异瓜果飘香辰山植物园
时间:2014-09-17  来源:辰山植物园  作者:  点击:

  近日,走进辰山植物园的游客会发现新搭建的竹廊架上挂满了各式奇异的瓜果,瓜果的香味弥漫在园内。有逶迤盘曲,如龙如蛇的蛇瓜;有像儿时动画片“葫芦娃”中出现的大葫芦;有毛茸茸的“小可爱多”黄瓜;有外壳鼓凸着包的金铃子;有果形像老鼠尾巴的老鼠瓜;还有整个外形酷似“鹤首”的鹤首葫芦等35个品种的爬藤蔬菜。

  为了营造辰山秋天丰收的景象,给游客们一个惊喜,辰山植物园园艺师们从今年夏季,就开始选育、播种、栽培。如今中秋之时,已是瓜果满园了。除此之外,蔬菜园内藤架上的瓜类、豆类、小巧玲珑的辣椒、长得像金元宝形的风铃辣椒以及歪歪扭扭的螺丝椒、紫色圆形的“小紫”辣椒、酷似子弹头的“假日”辣椒;五彩美人椒等观果的蔬菜,还有蒜芥茄、白蛋茄、彩茄、非洲红茄、灯笼果、菜葫芦、刺毛虫豆等观叶观茎的蔬菜有紫苏、柠檬香蜂草、球茎茴香、香葱、皱叶欧洲香芹等近100种观赏蔬菜也到了丰收的季节。

  秋风拂过,带来了一丝凉意,辰山植物园的各类奇异蔬菜们随风舞动着他们沉甸甸的身姿,迎接着每一位游客的到来。(文/图:丁洁)

1.jpg

2.jpg

 

 

相关信息:

  • 辰山植物园绿地认建认养活动受欢迎 2014-09
  • 辰山植物园“宝宝坐王莲”活动预约火爆 2014-09
  • 辰山植物园推出“花好月圆情系辰山”中秋赏月系 2014-08
  • “国际荷花资源圃”在上海辰山植物园初步建成 2014-08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