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辰山植物园绿地认建认养活动受欢迎
时间:2014-09-16  来源:中国上海  作者:  点击:

  【导语·中国园林网】为了增强幼儿爱绿、植绿和护绿意识,9月9日,辰山植物园举办了2014年绿地认建认养活动,来自上海新纪元丁香幼儿园的43位小朋友通过认建认养树木的方式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上海辰山植物园拥有丰富的植物资源和良好的园区规划,经过园艺师三年多的精心养护,树木长势喜人。

  为了增强幼儿爱绿、植绿和护绿意识,9月9日,辰山植物园举办了2014年绿地认建认养活动,来自上海新纪元丁香幼儿园的43位小朋友通过认建认养树木的方式亲近自然、热爱自然。

  上海辰山植物园拥有丰富的植物资源和良好的园区规划,经过园艺师三年多的精心养护,树木长势喜人。为了鼓励幼儿园积极参加园区绿地认养活动,经过共同协商,此次认养树木的地点确定在春景园海棠林。海棠林正值盛果期,科普老师为小朋友介绍了海棠果的有趣特点和植物对我们人类的重要性。同时,园方还特别定制了认养标识牌,方便认养方在认养期内识别养护。

  自辰山植物园6月开展绿地认建认养活动以来,陆续收到许多学校和企事业单位的来函,希望有机会开展合作。今后,辰山植物园将不断推广绿地认建认养活动,无论是儿童、青少年还是成人,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把我们的城市建设成为绿树成荫、空气清新的生态和谐家园。

 

 

相关信息:

  • 辰山植物园“宝宝坐王莲”活动预约火爆 2014-09
  • 辰山植物园推出“花好月圆情系辰山”中秋赏月系 2014-08
  • “国际荷花资源圃”在上海辰山植物园初步建成 2014-08
  • 上海辰山植物园 2014-08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