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庐山植物园给植物标上二维码铭牌
时间:2014-08-28  来源:庐山植物园  作者:  点击:

  为增加人们认识植物、了解植物的兴趣,充分开拓现代信息技术在植物科普工作中的应用,庐山植物园日前携手百度百科,为园内的四百余种植物悬挂了2000多个“植物二维码”铭牌,让认识植物、了解植物的性状、作用,变得快捷方便。

  传统的植物铭牌,由于受到版面的限制,信息量少,不能完全展示植物信息。今年,庐山植物园与百度百科开启合作,通过二维码植物铭牌宣传植物科普知识。游客只要拿出手机对准铭牌上的二维码扫一扫,即可链接到百度百科上,了解到该植物形态特征、生长习性、栽培技术、繁殖方法、植物文化等详细的知识内容,极大地丰富了植物铭牌提供的信息量。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