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天津热带植物园:快乐六一,吉祥端午!
时间:2014-05-27  来源:天津热带植物园  作者:  点击:

   活动内容:

  一、寻宝探索游戏:检票口或大厅领取寻宝路线图,用图搜集印章,集齐印章后可领取奖品。

  二、亲子互动比赛:健康快乐来运动!

  三、小丑魔法气球表演:小丑将气球做成各种动物造型。

  四、亲子抢粽子活动:6月2号为端午节,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来制作粽子,并进行竹楼抛粽子、抢粽子活动。

  五、打水仗:天气渐渐炎热,在节日期间每天下午安排一场泼水(打水仗)活动,孩子们在与水嬉戏的过程中体验节日的快乐。

  六、卡通动漫人物秀:卡通经典人物互动展示,给孩子一个卡通快乐节日。

  七、绿色学校,爱国教育:绿色学校特别举办端午民俗课堂。培养孩子热爱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文化。(1)“端午节习俗知多少”课堂(2)教孩子们包粽子,做上记号,煮熟可带走。

  八、游园优惠活动:凡12岁以下,6月1日出生的小朋友,凭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证件可以免票游览植物园、冰雕乐园。

  九、惊喜节礼派送活动:节日期间植物园旅游区准备了千份节日礼物,凡到植物园游览的小朋友,均可获得惊喜节日礼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时间:2014年5月31日到6月2日。活动地点: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

 

相关信息:

  • 天津热带植物园:2014台湾风情节 2014-04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