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海峡两岸牡丹应用技术研讨会在洛阳召开
时间:2014-04-19  来源:洛阳国家牡丹园  作者:  点击:

     4月15日,由海峡两岸农业科技交流中心和河南省花卉协会牡丹芍药委员会主办,国家牡丹园承办的海峡两岸农业科技交流中心第13届年会暨洛阳牡丹应用技术研讨会在洛阳市召开。省长助理、省花卉协会会长何东成出席,福建、台湾和河南省相关专家、学者40余人参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牡丹专家围绕牡丹新品种培育和推广、牡丹切花生产和流通、牡丹标准化生产、牡丹下游产品开发及市场开拓等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本次牡丹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为海峡两岸牡丹的科技交流、产业化发展、市场开发奠定了基础。

2014041809.jpg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