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辰山蔬菜园为国际兰展景上添花
时间:2014-04-12  来源:辰山植物园  作者:  点击:

    近日,伴着第二届上海国际兰展的开幕,辰山植物园蔬菜园里的各种观赏甘蓝、花椰菜等十字花科蔬菜也进入了观叶观花期,吸引着休闲的游客。
    经过冬天的土壤改良和景观改造,今年的蔬菜园将呈现不一样的景观。春季主要种植的是国内外引种的观赏甘蓝如:Brassica 'Winterbor'、Brassica 'Redbor'、花羽衣甘蓝的红鸠、白鸠等以及观赏花椰菜Broccoli 'Purple Sprouting Mixed'、Broccoli 'Purple Sprouting Red Arrow'等多个品种,目前进入花期,深紫色的花蕾,黄色的花朵,绿色、紫色的茎秆在柠檬香蜂草、金荞麦的嫩绿色叶子的衬托下显得更为美丽,成为户外游园观花的又一亮丽的小风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观赏蔬菜的种植和观赏成为城市居民生活又一时尚。甘蓝不仅是营养价值较高的蔬菜,还具有重要的保健作用,是一种天然防癌良药,观叶期较长,极少能观赏到其花朵,市民观赏兰花之余,可移步前往。(文/图丁洁)

44241e14-46b7-416b-af3a-b0439b2c8ef5.jpg

a64cbf35-ce3c-4ed3-ab3e-fe2625cbda9e.jpg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