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美国国家植物园的植物绘画展
时间:2018-07-03  来源:美国之音  作者:  点击:

  植物艺术通常是通过水彩画的形式,来展现植物物种精致的美。目前,全世界25个国家都展出了一系列以本土植物为主题的植物艺术展品(其中包括俄罗斯、乌克兰、印度尼西亚、南非、中国、韩国、泰国、日本、巴西、智利和哥伦比亚)。这一想法是为了展现植物艺术和全球植物的物种多样性。在美国华盛顿的美国国家植物园展出了46件作品。美国之音记者对这些艺术家进行了采访,并与这些艺术家谈论了他们的精美艺术品。

  艾琳·马龙-布朗的花园让她把对植物的热爱与植物艺术结合起来,她只画她种植的植物。

  她说:“花园就像你的实验室一样。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跑来跑去,可以在里面画画,也可以告诉自己,那片叶子究竟是如何连接到根茎的。”

  植物绘画将艺术与科学相结合,每幅作品都展现出了植物学的精确细节。

  在华盛顿,美国国家植物园展出的美国植物绘画包括了马龙-布朗的维吉尼亚州的草莓。

  她说:“在这幅特别的画作中,你会看到一朵花,然后你会看到成熟的果实。所以我必须确保那些植物实际上就是那样生长的。”

  她用干笔画的方法创造了她的作品 - 将微小的水滴与水彩混合,然后用刷子画出细纹。

  她说: “我还在画植物的形状,把暗色调得更暗一点,最暗的那一种。”

  美国国家植物园的绘画展展示了不同的植物,如树木,草和花卉,其中一些可以在植物园中找到。

  这是著名植物艺术家卡罗尔·伍丁的作品。她说每个艺术家都有其独特的风格。

  她说:“有些艺术家只关注某一时刻,他们就捕捉那一时刻。还有一些艺术家会在整个季节中研究一种植物,他们就会捕捉这一植物的每个阶段。有些艺术家会讲述一个故事,有些甚至描绘了一些植物周围的风景。”

  爱丽丝·唐格里尼用钢笔和墨水画植物。她说照片并不能像植物画作那样捕捉细节。

  她说:“你会看到一片与其他叶子不同的叶子,一朵花,一粒很小的种子。我发现每次,哪怕是我绘制的一条线条都会让我有些兴奋。”

  像其他植物艺术家一样,马龙-布朗说,画植物的过程是非常有趣的。

  她说: “植物是我们最好的朋友,你真的需要去爱一株你画的植物,因为你会花很多时间与它相处。”

 

 

相关信息:

  • 美国国家植物园举办兰花展 2018-03
  • 热爱自然从婴儿抓起 2014-09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