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时间:2018-06-29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点击: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6日,日本筑波实验植物园宣布,该园温室内生长的世界上最大的花“巨魔芋”近日开花。为了授粉,巨魔芋开花期间还会在夜里散发出腐烂的臭味,以吸引小虫。

  巨魔芋原产于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的热带雨林地区。筑波实验植物园内开花的巨魔芋中间的花序轴高达240cm,周围类似花瓣的佛焰苞直径约为106cm。据悉,这已经是这棵巨魔芋第四次开花了。植物园表示,巨魔芋开花一般持续三天左右,因此27-29日该园的开园时间也延长至早上八点半至下午六点半。

MAIN201806271314000042596311322.jpg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花(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