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纽约植物园“食用植物学院”经翻新将于本周末开放
时间:2018-06-13  来源:纽约生活志  作者:  点击:

  纽约植物园希望利用自身优势吸引更多的城市孩子体验植物乐趣,“食用植物学院”改造项目就是很好的证明

  大致经过两年的规划和建设,纽约植物园将重新开放新改建的食用植物学院,为急需逃离摩天大楼和地铁的年轻人提供了一片田园景致。为了庆祝新建成的室内教室、烹饪设施和350座阶梯式圆形露天剧场,温室和景亭即将投入使用,纽约植物园将于本周末举办启动仪式,可参加活动、可欣赏音乐,当然还有丰富的健康食品。不管植物园还有什么其他活动日程,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这个活动的吸引力就在于让小朋友们接触大自然,接触绿色。

  纽约植物园儿童教育副主席James Boyer说:“我们设计的所有课程,无论是以科学为重点还是以可食用植物的教育为重点,都是为了让孩子们远离手机,参加户外活动。
另外,还有其他值得期待的以自然为灵感的冒险活动,比如露营(7月7日启动)、课后工作坊、还有针对教育工作者关于如何开展校园科普园的相关课程(7月30日-8月4日开课,地点:校园科普园201教室)。

  纽约市的孩子们,快来植物园感受小手脏脏的感觉吧,绿色体验不容错过哦。

  注册后可每天邮件收到《纽约生活志》儿童版精选内容。

  想不想有更多户外时间?欢迎参观纽约最好的自然体验中心,让孩子们在游乐园尽情撒欢,还有免费皮划艇等着哦。

image.jpg

image (1).jpg

翻译:焦阳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