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2017年爱丁堡皇家植物园游客量创新高
时间:2018-01-30  来源:爱丁堡皇家植物园  作者:  点击:

  2017年,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和其三个区域植物园借舒适的气候和展示新奇植物之机,共吸引了世界各地超过一百万的游客。

  2017年主园区吸引游客904,956人,创1936年有记录以来最大游客量。促进人数增长的原因包括夏季吸引数千游客的巨魔芋开花事件,以及举办植物园圣诞庆祝活动并售出7万张门票。三个区域植物园Benmore, Dawyck和Logan游客数量也超过了11万,呈显著增长趋势。

  植物园园长Simon Milne说道: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植物园来了解植物、参加活动或展览、或者仅仅是在我们的植物园中放松一下。我们提供一个地方,人们可以去发现、去放松,对他们的日常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这件事多棒啊。”

  2017年夏天爱丁堡植物园对游客的一项调查显示,游客到植物园除了欣赏植物(75%),很多人是为了放松心情(59%)或享受平静的氛围(30%)。三分之二的游客还表示,他们在参观植物园期间会有所发现西,并意识到植物园还承担植物研究及保护工作。

  Simon Milne补充道:“对于我们勇敢的植物学家和园艺师团队来说,2017年是忙碌的一年。他们在世界各地进行探险,包括印度尼西亚、中国、尼泊尔和智利,并发现了43个植物新种,同时在我们苏格兰自然栖息地开展以保护为目的的野外考察工作。”“我们总是希望能够向公众分享我们科研和保护工作的进展,并感恩于游客提供给我们重要的经费支持,包括温室入场费、区域植物园的门票收入、植物园区内商店和餐厅的二次消费,以及会员费和捐赠。”

  近年来,到爱丁堡温室参观的人数翻倍,从2012年的52,140人增加到2017年的117,360人。十个温室里共收集有3000多种世界各地的外来植物,尤其以热带树种收集而闻名,包括明星物种巨魔芋的收集,体现了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在热带植物收集保护方向的专业技术水平。

  在苏格兰其他地区,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在苏格兰边境的五星级植物园Dawyck2017年创造记录,游客人数达36,022人次,而这要归功于与当地酒店和旅游机构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合作。Dawyck植物园负责人Graham Stewart说:“年初和春天适宜的气候条件,霜冻较少,带来最好开花季,这也使得雨季里游客数量上浮。

  Logan植物园,爱丁堡皇家植物园位于苏格兰西南部邓弗里斯盖洛韦的五星级植物园,2017年游客数量达24695人次,为近10年之最。来自大洋洲和南非的新奇植物,包括新近建成的Logan温室里栽种的植物嫩苗,都增加了植物园的吸引力。  

  位于阿盖尔郡的Benmore植物园吸引了50,410名游客,是八年来最多的一年。团队(包车、包船)参观人数的增加帮助提升了游客数量,同时也增加了植物园的新亮点,包括牌坊门、智利和不丹展馆以及2017年建成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游客们可以在那里经常看到红松鼠。

  其他影响游客增长的因素还包括苏格兰旅游业的整体增长,尤其是爱丁堡的旅游业,以及苏格兰皇家花园旅游组织“发现苏格兰花园”所举办的雪山和杜鹃花节提升了植物园的关注度。

翻译:焦阳

 

相关信息:

  • 科学和园艺必须联手来拯救自然 2016-07
  • 活动:爱丁堡皇家植物园“草坪建植” 2016-05
  • 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专家到峨眉山植物园参观访 2015-10
  • 爱丁堡皇家植物园:新董事任命 2015-01
  • 昔日种子:英国带给地中海植保的希望 2014-11
  • 一场有关爱丁堡的纪念—纪念一战阵亡职员 2014-09
  • 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内的中国身影 ——联盟人才培训 2014-08
  • 没有陌生人: 现代世界里的古老智慧 2014-07
  • 版纳植物园主任陈进访问爱丁堡皇家植物园 2014-05
  • 通过移植濒危古树,奇特紫衫树篱有望环绕爱丁堡皇 2014-04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