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圣诞节:相约爱丁堡植物园
时间:2017-10-25  来源:爱丁堡皇家植物园  作者:  点击:

ED 570x378.jpg

  2017年11月24日-12月30日

  夜幕降临,一起享受爱丁堡皇家植物园内梦幻般的光之盛宴,共同漫步在植物园小径,欣赏灯光装扮下炫目耀眼的大树和景色吧。植物园里一条蜿蜿蜒蜒一英里的小路灯光点缀,将会带给游客与众不同的体验。

  暮色下如施展魔法般:

  篝火花园:跳动的火焰忽闪忽现,美得令人着迷

  树木唱诗班:享受林中美景,倾听针叶树的美妙歌声

  水晶草地:穿过千盏灯光点缀下的草地

  山毛榉树篱:驻足望向壮观的山毛榉树篱,灯光闪烁

  圣诞老人:留神圣诞老人的出现,记得同他和他的小精灵们挥挥手。那天晚上圣诞老师一定会很忙碌,小朋友们可能没有单独见到他的机会哦

  节日美食:空气中弥漫烤板栗的香气,品尝着苹果酒、热葡萄酒和巧克力热饮。在逛植物园节日礼品商店之前,聚在这里吃着棉花糖,感受其他传统美食。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4日(周五)至12月30日,其中11月27日至29日,12月4日至5日,12月11日至12日活动暂停。每日活动时间为下午4点40分至8点,间隔20分钟入场一次,共11场次。闭园时间,每天晚10点。

  具体详情请访问:http://www.rbge.org.uk/whats-on/home/christmas

ED 1200x1200imgs3.jpg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