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布鲁克林植物园辣椒节将于2016年10月1日举行
时间:2016-08-16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  点击:

chilepepper2016photo.jpg

  纽约布鲁克林植物园(Brooklyn Botanic Garden)一年一度的智利辣椒节(Chile Pepper Festival)将于10月1日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6点火热开启。届时,世界各地“辣爆”了的美食以及优美的音乐将会让你在这夏末时节依然激情高涨。

  辣椒节上,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表演,如屡获殊荣的塞内加尔灵魂摇滚民谣歌手Élage Diouf、加里富纳的音乐偶像Aurelio等,他们的表演将点燃整个舞台。同时,旁边一个由62家商铺组成的市场将为您提供既有当地特色又有异国情调的辣椒美食,如辣椒酱、酱汁、辣汁冰淇淋、辣椒泡菜等,游客还可以在布鲁克林著名的Sahadi香料市场漫步和购物。

cpf2016_elage_diouf.jpg

  另外,现场还会有许多活动,有厨师会示范如何制作辣味巧克力,西非传统舞蹈、踢踏舞、辣椒料理美食展等。

cpf2016_robbins_ringold.jpg

cpf2016_spicy_samples.jpg

 

  入场费用:成人:20美元,学生和老人(携带证件):15美元,会员和12岁以下孩子免费。

  感兴趣的朋友,还可点击这里了解更多:http://www.bbg.org/press/chile_pepper_festival_returns_to_brooklyn_botanic_garden_on_october_1_2016

 

(翻译、编辑:曹志坤)

 

相关信息:

  • 布鲁克林植物园荣获国家服务奖章 2014-04
  • 樱花节活动抢先看 布鲁克林植物园热闹非凡 2014-04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