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莫顿树木园举办亚洲文化节
时间:2016-08-12  来源:芝加哥侨学网  作者:  点击:

  中国少林功夫、日本相扑、印度宝莱坞舞蹈、韩国伽倻琴表演,芝加哥西郊莫顿树木园(The Morton Arboretum)第三届“亚洲之旅”文化节(Destination Asia Festival)于8月6日、7日举办,连续两天的文化节,有精彩的亚洲文化表演,还有插花艺术、盆景艺术展,让您不出芝加哥,就能享受一次亚洲之旅。

莫顿1.jpg

Destination Asia Festival

时间: 8月6日、8月7日(10 am - 4 pm)

地点: The Morton Arboretum 

          4100 Illinois 53, Lisle, IL 60532

         (Arbor Court and Meadow Lake Areas near the Visitor Center)

节目安排:

http://www.mortonarb.org/events/destination-asia-festival

莫顿99.jpg 

伊州少林寺表演

莫顿4.jpg

往届精彩照片

莫顿3.jpg

日本太鼓表演

  本次莫顿树木园亚裔文化节为来访者准备了全天不间断的现场节目表演。现场上演多场来自亚洲不同国家的音乐与舞蹈表演。其中包括来自华裔社区的七星舞狮团将带来舞狮表演,伊州少林寺则将霸主回归,现场表演少林真功夫。日本的十三弦古筝、韩国的伽倻琴、中国的舞狮以及印度的宝莱坞舞蹈将悉数登场,演奏出最精彩多样的亚洲之音。

  除此之外,最值得一看的还是正宗的日本相扑表演。这个拥有1500年历史的的日本古代运动可不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体验到现场观看的。观众甚至可以体验上场与相扑运动员“比试比试”。此外,树上练瑜伽、亲手体验折纸艺术,也是本届亚洲文化节上的看点。

莫顿2 (1).jpg

观众可以上台和相扑运动员较劲

  除了欣赏精彩的现场表演外,不想只当“看客”的来访者还可以参与主办方举办的多项文化体验与娱乐活动,比如学习与体验日本的花道与盆景艺术。莫顿树木园的亚裔文化节自然也离不开自然主题的活动。借助本次亚裔文化节,莫顿树木园向公众开放亚洲盆景展,还有大量的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等亚洲国家的植物珍藏。这些“远道而来的”亚洲植物在Discovery Cartto展厅里全部展出。

莫顿5.jpg

  莫顿树木园第三届“亚洲之旅”文化节,游客凭借植物园入场券免费参与文化节的全部活动。莫顿树木园(The Morton Arboretum)地址为:4100 Illinois 53, Lisle, IL 60532。

(编辑:曹志坤)

 

 

相关信息:

  • 京津冀生态美食文化节5月31日将亮相石家庄植物园 2016-05
  • 第四届中国科学院植物园“名园名花”展暨2015南 2015-11
  • 2015中国湖南第七届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活动方案 2015-03
  • 第七届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春之歌”开幕式 2015-03
  • 北京植物园第6届菊花文化节开幕 2014-09
  • “2014年广东街坊文化节暨大型中秋文化游园会” 2014-09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