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第六届新加坡花园节闭幕
时间:2016-08-08  来源:新加坡植物园  作者:  点击:

  两年一届的新加坡花园节 (Singapore Garden Festival,SGF)于7月23日至31日在新加坡滨海湾花园圆满举办,参观者近40万人次。花园节集中展示79件来自不同国家园艺设计师独具特色的设计作品。

  与往届相比,今年新加坡花园节的规模是最大的,占地9.7公顷,几乎是2014年的两倍。主场地绿坪中心位置展示的是15件景观类园艺设计作品。设计师们匠心独运,通过不同的材料和巧妙地组合呈现了精美的园林艺术。

  马来西亚园艺设计师 Inch Lim 设计的“宝盒(The Treasure Box)”,摘得今年景观类作品的桂冠。“宝盒”由5米高的墙围成,内有小型瀑布和供人休闲的亭子,景观植被则搭配了水稻。

thetreasurebox.jpg

  园丁选择奖得主是东北CDC社区园丁设计的“仙女轮(Fairies Wheel)”,该设计把废弃村庄改造成一个神奇的仙境,战胜了其他四副园丁杯参赛作品。

fairieswheel.jpg

  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新加坡花园节的规模逐年扩大、活动日益丰富,不仅有很多园艺设计师参赛,还吸引了不少民间园艺团体和公众。

sgf.jpg

      更多信息及美图,点击这里浏览。

 

 

(翻译、编辑:曹志坤)

 

相关信息:

  • 新加坡植物园将于2018年完成研习森林和儿童花园 2015-11
  • 新加坡植物园:疗愈庭园之旅 2015-06
  • 顶级热带花展回归啦! 2014-09
  • 新加坡植物园将辟巨树之旅 2014-05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