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长木植物园:露天剧场喷泉表演
时间:2015-01-07  来源:长木植物园  作者:  点击:

  配合音乐,750个喷泉头不断变换样式,喷泉表演足足会持续五分钟。

  在2014年底来长木植物园吧,和我们一同庆祝露天剧场100岁生日。皮埃尔•杜邦当初修建这个剧场就是供艺术表演使用,以让他感到愉悦。

  自1914年推出游园会,这个意式露天剧场已从最初简单喷泉发展为今天您看到的可由750个喷泉头创造出彩虹水帘的大型喷泉,至今已经演出1500多场。

  1月11日

  五分钟喷泉表演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3点(整点),下午3点半开始每五分钟表演一次。

  白天时间的露天剧场喷泉表演可能会因排练或设置舞台临时取消。

  所有露天剧场喷泉表演都会因天气而变化。

  详情请访问:http://longwoodgardens.org/events-and-performances/events/open-air-theatre-fountain-shows

QQ截图20150107101419_副本.jpg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