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纽约皇后区植物园提前欢庆万圣节 凸显亲子特色
时间:2014-10-22  来源:北京植物园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纽约皇后区植物园全天向民众开放,园内安排了多项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提前庆祝万圣节的到来。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南瓜又是万圣节最具代表性的装饰物,南瓜田俨然变成了植物园内最具人气的地方,家长帮着孩子摘南瓜,孩子忙着给南瓜做装饰,尽显亲子间的欢乐瞬间。植物园内也允许小朋友们与小动物们亲密接触。毛茸茸的小兔、小羊,让孩子们不禁想伸出小手去摸摸抱抱。今年植物园还新增了玉米迷宫阵,小伙伴们三五成群,将玉米阵当作闯关游戏,不停进进出出,享受闯关胜利的喜悦。

1.jpg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