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国家科学周之澳大利亚国家植物园
时间:2014-08-22  来源:澳大利亚国家植物园  作者:  点击:

  植物的秘密

  漫步在植物园自我导览的科学小径,探寻澳大利亚植物隐藏的秘密。探索那些澳洲土著民用来设圈套捕获动物的植物生命。游览路线包括10个站点。一路上,你可以看到只有在紫外线照射下才能被发现的花儿与昆虫的神秘信号,了解植物拟态,测试自己的嗅觉。通过“鬼祟的科学”活动,参与者可了解关于植物学、物种进化以及生态学等学科的重要科学概念。

  同时,你可在游客中心领取植物的秘密生活挑战卡。

  时间: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9:00 - 16:30

  门票:免费

  其他:轮椅可用

  植物的秘密--互动小径

        深入挖掘植物的秘密,沿途还会遇到植物学家。

  你可在游客中心领取植物的秘密生活挑战卡,在互动站点后亲身参与活动,像放大观察活标本、了解昆虫与花朵之间的关系并在红色中心进行追踪。

  抽奖活动!

  正确地回答出植物的秘密生活挑战卡上的所有问题,就有机会抽奖赢奖品,奖品是全家(2个成人,2个小孩)一年免费参加植物园购票入场的活动哦(价值400美元)!

  时间: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10:00 – 14:00

  门票:免费

  其他:轮椅可用

       详情请访问:http://www.anbg.gov.au/gardens/whatson/events/science-week-2014/index.html#trail-live

science-week-trail-200.jpg

翻译:焦阳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