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国家科学周:将植物带入生活
时间:2014-08-2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4年国家科学周期间,墨尔本皇家植物园将推出一系列配备导游的徒步及观光游览活动。活动主题涵盖了对湿地生物多样性,珍惜濒危物种以及澳大利亚标志性树木—桉树的熟悉与了解,同时,活动参与者还有机会发现维多利亚最古老的科研机构--国家植物标本馆的秘密。
  作为国家科学周活动的一部分,此次“励志澳大利亚”系列活动得到了澳大利亚政府的支持。

  活动包括:

  桉树的秘密
  地点及地点:墨尔本皇家植物园;8月16日(星期六)10:30 – 10:30
        Cranbourne 皇家植物园;8月23日(星期六)13:30 –14:30
  墨尔本和Cranbourne的专家们将会一同游园,去探寻桉树的秘密以及这些标志性树木背后的科学。

  绿化花园
  地点及地点:墨尔本皇家植物园;8月23日(星期六)12:00—13:00
  与景观设计师Andrew Laidlaw一道,了解墨尔本植物园充满活力与生机、多元的湿地。学习植物园如何能够在保持高品质景观和水体的前提下,还能够减少对饮用水的依赖。

  湿地生物多样性——我们的植物园
  地点及地点:墨尔本皇家植物园;8月16日(星期六)
        Cranbourne 皇家植物园;8月16日(星期六)
  Tim Entwisle教授,皇家植物园主任,与大家一起边散步,边探讨植物园的生物多样性,同时还会演示如何利用季节变化记录协调墨尔本这座城市的生物多样性。相信通过对墨尔本和Cranbourne皇家植物园的游览,游客可以利用季节工具,记录自己社区里的变化。

  保护珍稀濒危物种
  地点及地点:墨尔本皇家植物园;8月24日(周日)11:00,12:00,13:00—14:00
  探索由皇家植物园高级保护植物学家Neville Walsh和保护遗传学家Liz James保存的珍惜濒危物种。Neville和Liz将带您看一些正在培育的维多利亚珍稀濒危植物,了解他们为其野外回归所做出的努力。

  标本馆里宝藏
  地点及地点:墨尔本皇家植物园; 8月17日(周日)
  一个难得的进入维多利亚国家植物标本馆的机会,亲眼见到植物学家用于科学研究的第一手标本。收藏主管Pina Milne博士将突出介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是如何进行标本管理。

  榭寄生和澳洲圣诞树
  地点及地点:Cranbourne皇家植物园;8月24日(周日)
  Cranbourne植物园的伙伴们为庆祝国家科学周将举办关于澳大利亚最具吸引力的和重要的寄生植物的讨论会,其中当然包括澳洲圣诞树。

  详情请访问:http://www.rbg.vic.gov.au/whats-on/national-science-week-bringing-plants-to-life-Melbourne

nswk_2014_stacked_positive_small__large_副本.jpg

翻译:焦阳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