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布鲁克林植物园荣获国家服务奖章
时间:2014-04-29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曹志坤  点击:

7677533560_0e6c18a59d_z.jpg

(图片:儿童花园夏季班学员,由莎拉·施密特提供)

        布鲁克林植物园长期的社区教育工作受到肯定,成为5家获得2014年国家博物馆和图书馆服务奖章(National Medal for Museum and Library Service)的单位之一,该奖项用于表彰杰出的社区服务,是国家赋予博物馆和图书馆的最高荣誉。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将于下月在白宫举行颁奖典礼。

        这种为社区孩子们举办的项目活动在植物园是先河,布鲁克林植物园此次获得奖章,是因为长期对开办各种指导栽种植物的课程,不仅培养儿童爱护环境的意识,更在市民与园林工作之间建立起桥梁。国家奖章证明了布鲁克林植物园工作人员以及优秀志愿者们出色的奉献精神,大家都以此为誉。

        1994年至1999年,该奖项被称为“国家博物馆服务奖章”,仅颁发给博物馆,但是在2000年至2006年,改为每年向三间博物馆与三间图书馆颁发奖章。2007年至今,每年获奖名额再增加为各5所。并且按照该奖章的惯例,均由美国第一夫人颁发。

  (文章来源链接:http://www.bbg.org/news/bbg_wins_national_medal

 

相关信息:

  • 樱花节活动抢先看 布鲁克林植物园热闹非凡 2014-04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